聚餐上週六傍晚上完課後就跟公飛奔到"藝奇"他是一間新開的日式創意料理因為是吃老爸的生日餐另冷凍冷藏冰箱外兩對是爸媽的好友這兩位叔叔們跟老爸的生日都很近因此就相約在這吃生日聚餐 也順便邀請他們鼎曜餐飲設備去觀賞我的畫展這間的餐點有點貴 但整體來看不論是餐點 內部設計及服務態度都很好!!!咱們來道花店道品嚐吧~送給兒童的麵包裡面很燙!很軟!很香!很好吃~因為給姪女搶A了一個來吃大家的湯都一樣是關鍵字茶壺湯喝完可以再續ㄛ!!湯頭很讚 應該熬很久湯的造型壺我的前菜 冷的洋蔥 說的真 就這道我不太網站優化喜歡因為吃多會怕怕公的前菜 超多蔬果的忘記這叫什麼但很好吃 公的我的主菜 夭壽好吃的啦!!!平搜尋行銷常很少吃肉的我覺得口感好好ㄛ~公的主菜 因為大家怕要自己烤很麻煩 沒人點只有公點 沒想到只要澎湖民宿烤二十秒就可以吃了姊的公的竹筍飯我的饅魚飯 到這道時 我的肚子幾乎是極限了很飽很飽~所以甜婚禮顧問點都吃不下了!!中途會有柚子冰沙 好喝極了!!很香也有果肉裡面都是又黑又亮的牆面總讓人混淆是港式飲茶鏡子還是可以走過去的路這麼多人喲~爸媽 姊跟姊夫小姪女 黃小頻跟我們 謝叔夫婦 余叔夫婦 在我台北港式飲茶的畫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33jite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