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辦公篇之值班這對白好像是在那裡聽過的,怎麼這麼熟啊。散布謠言的人無言以對。  金牛座:值班?好吧,雖然說值班費少了點,不過有比沒好。燈壞了?哦明天叫電工來修理一下就行了,這是辦公室的事情。(不愧是牛,凡事都清清楚楚不會有什麼錯誤。)有鬼?哦。就這麼一聲,然後就走了。宣傳之人啞然的看著牛……怎麼好像沒什麼反應啊。半夜,上廁所的時候,黑洞洞的他也不覺得,完了以後回辦公室的時候,正好抓緊時間看看紐約的股市。第二天,散布謠言的人一大早就跑來,想看看他有沒有被嚇傻。結果看到牛家人悠支票貼現然的在吃早餐,吃著吃著,他突然抬頭道:你昨天好像說那裡死過人的哦?散布謠言的人立刻暈倒,他還真是慢半拍啊。 雙子座:值班?為什麼要值班呢?你先給我一個理由?其實值班也不錯啊,換個環境也不錯啊。(典型的精神分裂)什麼有鬼?那可是一個新聞哦(敏銳的八卦觸角已經豎了起來)。快告訴我前因後果,還有他是怎麼死的,他家還有什麼人?你說他不會是被謀殺的吧?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是冤魂,那就更有意思了,你快點說,越詳細越好。他好像不會怕啊……還有怎麼這話越來越離譜了,散布謠言的人再度昏倒。 巨蟹座:酒店兼職值班?好吧雖然我不大願意,人家還是喜歡在家裡啦,沒辦法只能把辦公室布置一下,讓我有家的感覺好了(就看著我們的蟹子開始改造整個辦公室,然後就聽見有人開始尖叫,這裡是辦公室,你這麼改了我明天怎麼改還原啊!)。啊!你說什麼有鬼?天啊好恐怖啊,我不要值班啦!不然你陪我,你不陪我打死我也不值班。立刻抓住散布謠言的人,並且死都不放手。天啊這什麼世界,我我也不要值班啊。還有你放手啦,我的手被你捏青了啦!那人心中吶喊。  獅子座:值班,沒問題,只是值班而已麻(不愧是獅子夠爽快)。有鬼?那他怎麼死吳哥窟的,聽說有怨恨的才會變成鬼啊,他出什麼事情?其實什麼事情都無所謂的,他有什麼問題說出來,大哥幫他解決好了。不然他還有什麼遺言或者沒有完成的願望?或者擔心他的家人,那我幫他照顧好了。什麼不用了?怎麼可以,我決定的事情還容的他不准,沒的還價。散布謠言的人無語,不愧是老大,不但不怕還這麼熱心……不過他怎麼可能知道他有什麼遺言! 處女座:值班??不是吧,這裡能睡人啊,這麼髒,這麼亂。不收拾收拾怎麼住啊(然後就把整個辦公室從上到下打掃了一個遍,真是一塵不染)。天啊,這種床鋪能睡人嗎?太髒情趣用品了,不行我得拿回去洗洗,今天你就幫我值班吧,我跟你換。(然後他就拿著被褥走了,散布謠言的人凄涼的道,現在是冬天啊,你把被子拿走我怎麼辦!)有鬼?天啊這麼髒,太恐怖了,還是准備一瓶噴即死吧!他以為那是蟑螂啊………  天秤座:值班?好吧……我能不能不值班啊?我不大想值班?一定要值啊,好吧。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大好呢。(優柔寡斷的性格沒的救了……)不是吧有鬼?太恐怖了,我怕鬼也,你說的是真的是假的啊?我還是不值班了,一定要值啊,可是我害怕啊。不然你陪著我好了?哎呀還是不要,萬一有什麼我不是永慶房屋害了你麼,可是你不陪我我一個人不敢留下來啊。猶豫之間已經到第二天了……  天蠍座:值班,我知道了(其實心裡不大願意,但是看不大出來)。有鬼?哦我知道了(敏銳的看了那人一眼,一眼就看出那人是故意嚇人,就是深沉的不說而已)。然後就這麼深沉的看著那人。這個你看著我做什麼?我沒說謊,我真的沒說謊。那人已經被看的不打自招了。還是不說話,仍然就這麼看著那人。我我我知道錯了,我道歉。你別在這麼看著我了,不然我替你值班好了。那人已經快痛哭流涕了。然後就看著蠍子拍拍他的肩膀道,辛苦你了。然後就揚長景觀設計而去。不愧是蠍子啊,厲害!  射手座:值班?好啊,我喜歡,換個環境嘛,反正我家我也已經住的有些膩了。這裡這麼大我正好玩個夠,平常你們老看著我,我都沒有這個機會!有鬼?好玩也!我從來都沒有碰到過鬼也!我要把朋友都叫來,看能不能看到。然後——半夜有居民投訴,有沒有搞錯半夜三更的不睡覺,念什麼經啊!太太這不是經文這叫招魂咒,不過你要是覺得煩,我們可以試試碟仙。我們的射手同志一本正經的解釋道。絕倒。  魔羯座:值班?行了我知道了。(好酷的樣子啊,不愧是魔竭。)哦對了,值班以後你記得把帛琉錢劃到我的帳戶上,別給忘記了(分的還真清楚)。問我晚上做什麼?我當然有很多事情要做了,還有幾個計劃沒有擬訂呢(無時無刻都惦記著工作,真是個工作狂)。有鬼?從實際上來說這個是不可能的,你要知道現在還沒有人能證明這個是事實,你沒有證據不要胡說。(果然是魔竭大哥,還真夠實際的) 水瓶座:值班?那就值班好了,沒什麼的。燈壞了?那裡壞了?是裡面的燈絲燒了還是線路有問題?如果是燈絲呢那就要換了,不過你有沒有聽過關於燈絲實際上是一種傳感器,可以將人傳送到不同的地方的構想……(在受不了下被人打酒店打工斷,然後告訴他有鬼的事情)有鬼?很不錯啊,我還想問問他做鬼是什麼滋味呢,恩,我要准備一下,還可以采訪一下他呢,說起來鬼是由人變成的,可是人是由什麼來的呢?雖然進化論是有一定的證據啦,可是要知道宇宙這麼大呢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的,但是宇宙也是由灰塵慢慢的聚集起來的,可是到底有什麼根據呢?天啊,他怎麼越拉越遠了,離譜了點吧。(瓶子就是瓶子,研究起事情來真是一流啊,而且越拉越遠了,太離譜了) 雙魚座:值班啊,也很好啊,在靜悄悄的辦公室裡享受一個人的孤獨,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啊。對對了我吳哥窟要去買一束鮮花,放在這個嚴肅的地方就完美了。如果這個時候有個帥哥打電話來就更加好了(這都什麼跟什麼啊)。什麼有鬼啊?(那人等著看她敏感的神情)是不是真的啊?太好了,他帥不帥?性格怎麼樣?我還沒見過鬼也!如果能來一曲浪漫的人鬼戀曲就太完美了,真好啊說起來到底他帥不帥啊?(雙魚……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太離譜了吧,散布謠言的人已經不知道第幾次昏迷了,他已經開始口吐白沫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創作者介紹

香港小姐

ji33jitep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