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4月難忘的小學同學會上星期秀清打電話說美惠夫婦從美國回來桂如約22日小學同學會,我說22日我有事可不可以改21日她要我直接和桂如"喬",桂如說沒房屋買賣問題要我打電話給照美,其他的由她連絡.21日一早和榮慧約好8點在興隆市場見,一起坐車南下,我先看到她過馬路邊吃藥,上車她才告之5年前得了"帕司金症",她太九份民宿興奮昨晚沒睡好,今早又晚吃藥,怕等下會出狀況.公館下車要坐捷運時她不能走了,要我扶她再小碎步走,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真有點擔心.到高鐵站她拿出殘障手冊居酒屋給我買半票,上車才打電話給照美,到台中照美來載我們,10幾年沒見很開心.她一路上才開始問玲如家在那?如何走,桂如忙著招待美惠她們去阿里山,竟忘了連絡大家燒烤改在21日.到玲如家才坐下來, 照美竟接獲電話說她媽往生了,急著回去連合張照都沒.接著桂如進門就說她需快找她們班的同修去幫照美助念(她們共同參加蓮社有設計裝潢個規定是誰家有事就得去助念),她連絡完要玲如載她去照美家,留下我們等美惠和玲玉老師(5年級的導師,也是美惠先生的大姐).玲如也打電話邀6年級的導師陳坤練關鍵字廣告一起來,去餐廳用餐,話家常.玲如家在青島路,她說她家很方便吃在北平穿在天津歌在漢口,要什麼都有.回到玲如家接到桂如的電話,邀我們轉去她家在中港路和英才東森房屋路交口的陽信銀行樓上果真是豪宅,近百坪一進門都是桂如參展的畫和插的花,真有藝術氣息經她介紹完,我請榮慧在桂如家休息,我請玲如載我去照美家幫她媽助念結婚西裝一下,並給了奠儀後才回桂如家載榮慧,玲如載我們去坐高鐵前又去大隆路看了一下開童裝店的錦鳳.因榮慧不舒服服我請她在車上就好,和玲如下去和她打個招呼照買屋網張像後就驅車到高鐵站.回程榮慧狀況連連我壓力真大,下高鐵後坐計程車送她回家後才回自己家,已累壞了.真沒想到那麼久沒見面的同學會會那麼的曲折呢!真是永膠原蛋白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33jite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