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月五日肆人行郭兒與她北鼻下來台中二日遊第二天我們約了花花一起到新社的古堡室內設計花園玩那裡的景色真的還不錯,我覺得門票貴了點就是了,雖然可以抵一百元的消費房屋貸款飲料卻都是現調的,也沒有幾種口味可以選擇不過感覺真的挺舒服的吶~下了山去了20票貼號倉庫及機器人餐廳都是我一直超想去的地方,嘻~很開心三貴妃,皇上你要選誰??酒店工作惜別的車站,周兒你就是很不配合耶!!二朵花-花與妞情侶檔,甜蜜蜜郭兒夾台中婚禮顧問版妞阿愛心框台中版花兒捏台中版20號倉庫跟我想像的超不多,就是個小小的藝文空房屋出租間剛好有個畫家辦畫展,畫的還不錯下次我想要坐在裡面喝咖啡,看著月台上的人來信用卡代償人往感覺一定很棒可惜的是機器人餐廳啦!因為他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棒也沒有到看別褐藻醣膠人部落格形容的那麼好坐在外面比在裡面吃更有氣氛一點,真的餓壞了的四人不過這帛琉次四人行玩的很開心,嘻~只是很可惜的事,郭兒的北鼻似乎沒有玩的很開心,沒盡到酒店經紀地主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33jite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